News
最新消息
寶寶成長紀錄實用工具

寶 寶成長紀錄實用工具

現 在夫妻都生得少,對於小寶貝都超級珍愛,巴不得詳細記錄寶寶的一舉一動,每一日、每一周、每一周的成長與變化,深怕錯過了哪個美好的瞬間。過去,經常看到 爸爸媽媽們拿著小本子勤勞得記錄著小寶寶每天幾時嗯嗯、喝奶、奶量,還有每個月的身高、體重變化,何時打預防針…托科技發展的福,現在這些記錄都可以數位 化管理了。

[iOS/Android] 時光小屋



時 光小屋(TimeHut)號稱每5個媽媽就有一個使用它來記錄寶寶的成長。它主要是一個寶寶相簿,幫助把拔、馬麻簡單整理寶寶的照片,除此之外還可以寫日 記,並上傳至臉書(FB)分享。
最 令人喜歡的功能,是上傳至FB時,相同日期的照片會自動成為一個相簿,並在照片上加註拍照日期及寶寶的月數。
你 也可以選擇備份功能,照片會按月整理好,寄到指定的郵件信箱唷!


軟 體名稱:時 光小屋- 寶寶成長記錄,嬰兒成長日記,親子相冊,育兒助手
軟 體版本:iOS/Android
軟 體售價:免費
iOS 版:
點 此前往下載
Android 版:
點此前往下載

  [iOS/Android] Baby q 365


它 是可以結合疫苗、相片日記、成長記錄等的app,畫面設計得相當柔和可愛,你可以編輯寶寶的基本資料、設定疫苗接種提醒通知,兩個寶寶也可以唷!
把 拔、馬麻可以每天拍照,一整個月下來,可以透過月曆檢視一整個月的照片,還可以上傳到臉書。


軟 體名稱:Baby q 365
軟 體版本:iOS、Android
軟 體售價:免費
iOS 版:
點 此前往下載
Android 版:
點 此前往下載

[Android] 新手爸媽的好幫手 Baby Daychart 



新 手爸媽的好幫手(Baby Daychart Lite)是可以記載的事情太多了,大小便時間(大便+小便也可以)、換尿布、餵母奶的時間(左邊還是右邊也可以記錄)、瓶餵的份量、睡覺時間…這些紀錄 都可以製成圖表喔~
 
小 編覺得這不但適合媽媽來記錄,應該更適合褓姆使用,月子中心就是這種規格在處理的吧~對於凡事小心謹慎的父母而言,詳實地記錄會有一種安心感。XD


 
Baby Daychart有付費版唷~進階的功能可以同步資料至 dropbox 。以小編來講, dropbox 已經是生活及工作上不可缺少的工具了,若能同步寶寶的資料到 dropbox 就更萬無一失!90元買一個保障,備份一輩子的回憶,是相當划算。
 
軟 體名稱:Baby Daychart Lite
軟 體版本:Android
軟 體下載:點 此前往下載
軟 體售價:免費/ 付費
免 費版:
點 此前往下載
付 費版/90 元
點 此前往下載
 
 

[iOS/Android] nicori-kids photo diary app



nicori (妮可麗)是一款用照片寫寶寶日記的 app,如果寶寶的app只能設定一個寶寶就太遜了!nicori在註冊之後,可以新增多個寶寶。而它最大的特色在於可以分享照給家族成員,一起見證寶寶 的成長。絕對比LINE或FB更好控制分享的範圍,而且比較容易整理。
 
除 了自己的寶寶照片集,使用者也可以看到其他有分享公開出來的其他寶寶,看看同歲的寶寶長得如何,也許學習一下人家拍照的風格囉~看到喜歡的照片還可以收蔵 起來。


軟 體名稱:nicori-kids photo diary app
軟 體版本:iOS、Android
軟 體售價:免費
iOS 版:
點 此前往下載
Android 版:
點 此前往下載
資料來源
回到最新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