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修注意事項

<<送修停看聽>>
1.請詳細註明產品故障原因,以利我們更快速準確的幫您維修,尤其是偶發性的故障情況,若未說明偶發性的頻率及發生的情況,工程師很可能無法檢測出真正的故障原因,產生重複送修的情況。
2.配件故障:例如傳輸線故障影響電充不入或無法傳輸的問題,或使用非原廠之充電器所導致的問題,都會誤以為沒有修好,故無法連線或無法充電的問題,請將連輸線及充電器等配件一併寄回檢測。
3.超過保固期限收取檢測費用NTD300元。
<<自檢Diy>>

    1.充電要開至”ON”。
    2.安全性移除硬碟。
    3.不當的使用也會中毒。

    若以上方式均無法改善中毒狀況,則必須送修原廠授權的維修中心,大部分的維修方式需要以原廠授權之工具重新安裝軟體,而送修品中的內存資料也無法保留。



    IS愛思保固條款

    一、保固範圍:

         本公司每項產品皆針對其材料及製作提供保固服務,保固時間依照各平台保固時間提供保固。產品在客戶正常使用情形下發生故障,經鑑定為產品本身之問題,在保固期限內,本公司負維修之 責任。


    、產品保固期間:
    1. 1.數位產品:主機依照各平台保固時間提供保固,內建鋰電池保固3個月,配件耗材保固7日。
      2.電腦週邊產品:保固七日,提供七日內瑕疵換新服務

    新品不良退換貨規定:

    以下內容均不在新品退換貨保固範圍之內

    1. 人為狀況造成商品損壞(如:USB頭折斷、摔機、鏡面或是LCD破裂、外殼嚴重刮傷破損等)。
    2. 保固貼紙被更改或被撕掉、有人為拆機狀態。
    3. 天災、水災、地震等不可抗力之災害及人為處理上之疏忽。
    4. 放置於潮溼位置或進水、泡水導致內部基板線路腐蝕。 (機板)
    5. 新品退換貨單上需註明店家、貨號、日期、確認不良原因(需確認實際不良原因避免誤判)。

    商品外觀必須完整無損壞(例:刮傷、脫漆等),連同配件贈品,不可缺件,若有以上情形,將依實際狀況酌收處理費用。(限購買七天內,客戶需附購 買証明)


    三、產品保固期間認定:

            憑藉保固卡或購買憑證
            為確保客戶的權益,請於購買時要求經銷商在保固卡上填上產品型號、產品序號和購買日期,且蓋上店章,消費者請保留產品保固卡或相關的購買證明 ( 如發票或收據等…)。產品在保固期內有需要維修服務時,煩請提出保固卡或相關購買證明。

    四、保固除外責任規定

    以下內容均不在保固範圍之內,本公司得酌收費用或不予受理

        1. 保証卡未加蓋經銷商店章或是經過塗改,則該保証卡視同無效。
        2. 產品標籤序號不清楚、被更改或被撕掉者。
        3. 天災、水災、地震等不可抗力之災害及人為處理上之疏忽。
        4. 對零件等加以不當修理及改造或調整。
        5. 購買後因運送移動、掉落所產生之故障或損害。
        6. 保固期過後之故障與損害的發生。
        7. 避免強烈的撞擊及重壓,這將會對產品的電子元件造成損壞。
        8. 放置高溫中(超過攝氏60度);陽光直射處或熱源、密閉的汽車中(特別是夏天)。
        9. 放置濕度高的地方(例如浴室)、灰塵多的地方。
        10. 放置於潮溼位置或進水、泡水導致內部基板線路腐蝕(機板)
        11. 重壓或不明的外力擠壓,造成在LCD上出現破損。
        12. 人為狀況造成商品損壞(如:USB頭折斷、摔機、鏡面或是LCD破裂、外殼嚴重刮傷破損等)。
        13. 外觀刮傷、掉漆,或因天災、人為因素造成損壞,皆不在保固範圍內,不予換新,但可以酌收維修費用或更換堪用品。
        14. 因意外、人為破壞、不當使用、安裝、自行變更零件、天然災害或電源問題所造成之損壞,屬於人為因素損壞。
        15. 因使用本產品所造成的軟體資料任何損失或法律問題及責任,本公司概不負責。
        16. 因產品故障、維修造成機器中的資料損失或服務期間及其前後因「產品」無法使用所致直接或間接損害,本公司概不負責。
        17. 本服務保證僅適用「產品」所含的硬體零件。不包含硬體或軟體使用之技術協助,亦不包括「產品」內所含之任何軟體產品。公司不接受「產品」所提供之任何軟體 或所提供之任何上述類似軟體之所有明定或隱含之保固,除非於任何附加軟體服務保證書中有明確規定。

   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,各機種之保固期限以產品保證書所載為準。



    請輸入聯絡訊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