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
最新消息
Android 智慧型老人手機必裝軟體
222

Android 智慧型老人手機必裝軟體

1.《老年桌面》

這是一款老年人智能手機專用的桌面,他可以適配安裝到任何安卓手機上,從而把這款手機搖身一變 成為老年人專用機。
《老年桌面》Android下載



產品特點:
超級簡單:所有操作一個手勢:上下滑屏,最為簡單的手機桌面。
特大顯示:大字體、大圖標,無論短信、通訊錄一律超大。
自由定制:可按自己意願,將任何联係人或應用直接放到桌面。
功能鎖定:可以鎖定桌面編輯功能,可以鎖定應用欄,避免老人誤操作。
全家樂聊:史上最簡單的群聊軟件,讓父母隨時看到我們的照片、一起語聊。
讀音讀信:來了短信,可以搖一搖讀出來,也可以自動讀出來。
來電讀名:來電話的時候,自動語音讀出來電人的姓名。
特大頭像:支持特大頭像,方便認識字少的老人使用。
遠程協助:支持子女端遠程協助,方便​​年輕人在外地幫助老人。
大字鎖屏:大字體的鎖屏,提供時間、日期、星期、農曆、節氣顯示。


2.《壯麗放大鏡 (Magnifier HD)》

這個“放大鏡”將幫助你看到任何小東西和拍照。這是很容易使用。這是一個免費的應用程序。
它模擬一個放大鏡,使用相機的變焦(如果可用)。在設備,支持LED閃光燈相機模式火炬,你將能夠使用它作為手電筒或燈籠照亮你看到的東西。如果相機模式 “宏觀調控”的重點,你就可以用它來有高品質的圖像。如果它是必要的,有彈出消息通知您有關您的設備的功能的局限性,在變焦 x8或更高的設備,我們可以說這是一個袖珍顯微鏡。

《壯麗放大鏡 (Magnifier HD)》Android下載




請考慮到的圖像質量和放大程度取決於相機的質量和它的變焦,因為他們是直接的放大鏡的鏡頭。依賴於設備的最大縮放級別,其中一些已經沒有放大或 由應用程序管理變焦不可用。
在這些情況下的變焦將“X1”有設備,有一個攝像頭應用程序嵌入式管理變焦,但變焦不喜歡這個放大镜其他應用程序。
使用少量的內存實現超高的數字質量。
喜歡它!


3.《安全天使 lite》
老人照護App
透過APP與手錶的結合,讓您再也不用擔家裡的長輩,裝置與APP採用多對多管理控制,透過手錶可以偵測其健康狀況、Google Map 定位與追蹤,讓您可以知道長輩實際位置,不用再擔心找不到人,也可以了解長輩現在的身體實際情形。使用此APP可以不用再提心吊膽家中的長輩安危,安全天 使讓您更安心。

《安全天使 lite》Android下載



免費下載!! 父母安全、子女安心。
需搭配『銀髮安全天使照護手機手錶』
父母安全--
為專屬設計給年長者使用的『佩戴式智慧行動電話手錶』。
提供佩戴者雙向撥打緊急求救電話及內建設定之親情號碼通話。
並在佩戴者撥打電話求救時,以GPS/GPRS/AGPS技術定位,供做協助救援的服務。
子女安心--
申請者可透過本APP軟體,透過指定帳號登入雲端系統軟體使用。
專屬帳號的使用磁碟空間供申請者/使用者自行上網設定、儲存、變更、查詢(如歷史記錄查詢、吃藥提醒、醫院回診等)。生理量測之資料儲存及圖表統計(如血 壓量測統計表等,本系統僅提供資訊供醫療互動使用,不負責醫護責任,醫護部分由他系統提供)
本軟體功能如下:
1)佩戴者資料:顯示佩戴者個人基本訊息。
2)佩質者狀態:可查詢裝置服務狀態(開關機/電量/同步時間/版本)
3)量測記錄:可查詢最後一筆資料,往前七天記錄(血糖/血壓/血氧/體重體脂)量測記錄。
4)定位救援:可查詢最後一筆定位記錄。
5)活動區域:可查詢最後6小時,共22筆活動軌跡。
6)歷史記錄:可查詢最後10筆異常事件(SOS/跌倒/通話時間)。
7)通話速撥:可快撥號指定手錶門號。
8)吃藥提醒:可設定五組吃藥時間設定。
9)醫院回診:可設定二組回診時間設定。
以上功能,需搭配【銀髮安全天使照護手機手錶】使用,
需購買請上官網: http://www.guidercare.com
開放測試
帳號:test
密碼:1234


資料來自PLAY商店

回到最新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