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
最新消息
精選APP推薦No.6 (上)

slient age 1
本 週Android熱門精選與更新軟體,要向大家推薦兩大人生經典遊戲〈沉默年代〉、〈傻瓜們〉;簡單直覺的照片編輯軟體〈Aviary相片編輯器〉,還有 幫你做出驚人特效的〈FxGuru:電影特效導演〉,以及讓你擁有動作片巨星身材的健身APP〈訓練器〉。最後,別忘了探索我們所不認識的世界,iapp 為你送上全球原創動畫精選〈Animetastes〉以及〈商周隨身讀〉,讓你眼界開闊,懂得生命的千百種樣貌。

100,000+ downloads
3870 ratings (4.8 avg)




1972年,一個男人,為了拯救人類,開始進行了一場穿越時空的探索。1972年是個美好的年代,在那個時候,愛情和空氣及水一樣,都是免費的。英式的皮 製品和頭巾是最代表時尚的東西。冷戰看起來有比較緩和的跡象。各種社會運動正在發生,環境保護主義和女性解放運動的聲音開始被大家聽見,地下俱樂部裡,現 代舞的萌芽亦方興未艾。變化正在發生著。

在這個時代裡,有一個人叫做喬。他是一個極其普通的人,普通身高,普通體重,普通智商,做著一成不變的工作。某天早上,他發現了一名死去的男性,從而認識到,將有毀滅人類的恐怖事情要發生。所以,喬就開始了他的探索之旅……

slient age 1

1,000,000+ downloads
13410 ratings (4.1 avg)




這個遊戲雖然叫做〈傻瓜們〉(The Blockheads),但主角們可一點都不傻。在復古的低解析度遊戲畫面中,我們可以看到這群可愛的小傢伙,用鐵鍬和木柴等簡單的工具,拚命想要找尋或 蓋出可以遮風蔽雨的場所。所以,在這個遊戲裡,我們也要不斷地探勘、開挖並進行建設。

遊戲中的世界有許多不同的氣候環境,從赤道到極地,我們必須在洞穴、沙漠和白雪皚皚的山峰上進行探索,努力活下去。


blockheads 1

10,000,000+ downloads
342333 ratings (4.6 avg)




〈Aviary相片編輯器〉是一款方便、直覺又好用的相片編輯軟體。共有12種相片效果,輕敲一下螢幕就能自動加強相片效果。還有色彩平衡控制,也可調整 亮度、對比、色溫和畫面飽和度。提供邊緣銳利化和模糊功能,可在相片上畫圖和新建文字。要修正人像照片的話,也有修正眉毛、消除疤痕和美白牙齒等化妝工 具。既強大又簡單,推薦給大家~

aviary 1

精選APPNo.6推薦()

資料來源
回到最新消息